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狐狸逛舞厅被误认为流浪狗送至留置所(图)

发布: 2012-04-07 15:3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工作人员单独将它关起来,它不闹也不叫,总是乖乖地趴在笼子里,看上去很可怜的样子。 
工作人员单独将它关起来,它不闹也不叫,总是乖乖地趴在笼子里,看上去很可怜的样子。


  近日,沈阳铁西区民警接到市民举报称,一只流浪“狗”跑到舞厅闲逛,民警将其围堵抓获后和众多流浪犬一起送到犬留置所后才发现,这只逛舞厅的“狗”竟然是只狐狸!
 

  据称,别的狗“汪汪”叫,这只“狗”却发出“哧哧”声。于是,工作人员单独将它关起来,它不闹也不叫,总是乖乖地趴在笼子里,看上去很可怜的样子。后来,沈阳市野生动物救护基地的专家赶来,一眼就认出:这是只雌性狐狸,而且已经怀孕!它去舞厅很可能是想为生产找个窝。专家说,狐狸具有野性,不易接近,对人有敌意。人多时,狐狸会伪装成可怜的样子,当人离去时它才会挺直腰板大摇大摆地走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