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丹麦运精自行车形似精子(图)

发布: 2012-02-06 07:3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特殊定制的配有冷却箱的自行车。  \\
特殊定制的配有冷却箱的自行车。


 

形似精子吸眼球\
\ 形似精子吸眼球
 


  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欧洲最大的精子库之一Nordisk精子库发明了既有创意又环保的方式运送精子样本,让人叹为观止。
 

  该精子库CEO彼得·鲍尔说:“我们首先考虑的是如何减少碳排放,根据这一想法,一辆特殊定制装配有冷却箱的精子自行车诞生了。”据报道,精子自行车可谓是暗藏玄机,车身巨大的精子模型的头部是一个冷藏室,可以在骑行的同时将精子妥善保存。
 

  现在,这辆精子自行车已经使用了6个月,也俨然成为了精子库的流动广告:经常有好奇的行人拦住,给这辆精子自行车拍照,或者询问它的独特设计,同时也使人们了解精子捐献,提高人们帮助无法生育子女夫妇的意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