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雕塑挂高空阳台上惹路人虚惊(图)

发布: 2012-01-19 08:4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位于阳台上的高空雕塑 
位于阳台上的高空雕塑


  “太吓人了,还以为是有个人吊在阳台上,差点儿我就打了110。”昨天,SOHO现代城D座15层平台上,一座人形雕塑趴在窗边,不少路人以为有人要轻生跳楼,引起一场虚惊。
 

  昨天下午,记者在SOHO现代城D座楼下仰望,只见这座人形雕塑被放在15层平台窗外。雕塑一只手臂撑在平台上,一条腿悬在半空中,远远望去,很难分辨出是雕塑还是真人。随后,记者乘电梯来到15层平台,看到这座人形雕塑形态确实十分逼真,很容易让路人认为是轻生者。
 

  “我觉得在这样一个地方放这样一座雕塑,有点不妥。”在采访多名路人后,不少人都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们几乎都不明白创作者的意图,但雕塑看上去的直观感觉就是不舒服。
 

  对此,赛特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赛特现代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雕塑为开发商设计,而SOHO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没有给予答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