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女生经期不出操被老师强行脱裤检查

发布: 2012-01-01 17:4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12月30日中午,一则“女学生因为生理问题不跑操,心理老师朱某某竟把学生拉到厕所脱裤检查”的微博引起网友热议,华商网记者当日下午采访,多名学生向记者证实此事,并了解到该女性老师还时常进入男生厕所,检查学生偷偷抽烟的情况,但涉事学校西安交大阳光中学拒绝就这一情况做出解释。
 

  网爆:老师拉生理期女生进厕所检查

  12月30日12时47分,一个名为“秦宇涵”的网友发布微博称:该校女学生因为生理问题不跑操,被心理老师朱某拉到厕所排成一排,一个个脱裤子拉出卫生巾检查。该网友表示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心理老师朱某这一举动对学生是极大的侮辱!“受害女生在事后都觉得不能忍受……为了帮身边的同学们讨回公道,请博友们帮忙转发”。
 

  截止记者发稿时相关微博已被转发上百次,引发近百名网友热议。“还是心理老师,自己心理就有问题吧”、“老师也太没素质了,但是也可能是被逼急了,确实有很多人会装啊,不过话说回来了,我到现在都不理解为什么要跑操,尤其是大冷天”,有网友如是评论。
 

  学校拒绝回应 采访要教育局批准

  随后,华商网记者试图联系这名叫“秦宇涵”的网友未果。30日下午记者来到西安交大阳光中学采访,起初门卫保安以“要教育局批准”为由拒绝记者进入,后通过学校门卫电话记者和一位自称负责宣传工作的曹玥老师取得联系,还未听完记者要求采访的内容,这位老师就急忙打断记者说话称,学校领导正在开会,不方便接待记者。对记者提出的“学校有没有一个叫朱某的心理老师”、“是否存在把女生拉到厕所检查是否处在生理期”的问题,曹玥顾左右而言他,表示学校会有一个口径,下午要开会,自己不方便说什么。
 

  学生:女老师还经常进男厕所

  华商网记者到该校采访时为下午16时30分左右,距离该校放学时间17时35分还有一个小时,但有部分学生因为课外课的原因要求门卫放行回家。记者在校门外随即采访了5位学生,这几位学生向记者证实,该校确有一名叫朱某某的心理老师,属于政教处,在带心理课的同时,还负责该校学生纪律、仪容仪表等方面的日常检查。有两位初二年级的女生告诉记者:“那个事是上早操的时候,被朱老师拉到厕所里检查,我们都听说了”,一名同行的男生补充道:“还经常进我们男生厕所,因为有的学生在厕所里抽烟,经常这样”。
 

  学生:她侵犯了我们的某种权利

  随后记者采访到两位该校高中部学生,他们也向记者证实确有上述事件发生,“就是前段时间发生的事,我们都知道,我觉得拉女生检查也太那个啥了吧,不过进男生厕所,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对于朱某某老师进男生厕所,其中一名男生表示:“我感觉这种事她应该是侵犯了我们的某种权利吧”。据记者采访到得这几名同学描述,这位姓朱的心理老师大约“40岁到50岁的样子”。
 

  家长:出发点是好的,但方法欠妥

  那么对于此事,学生家长又是怎么看的呢,华商网记者在该校门外采访了两位接孩子的家长。一位男性家长表示:“首先你一个学生不到18岁,你抽烟就是不对,至于其他的我就不好说什么了”,而另一位女家长则明确表示,学校朱老师的这种做法“出发点是好的,但方法欠妥”。
 

  后续:就在发稿时,网友“秦宇涵”通过私信和华商网记者取得联系,表示跑操事件经学校道歉后家长和学生都很满意,当事人也不准备再追究了!但同时更新微博称:“透过此事我们是不是应该要好好想想中国教育界所存在的诸多问题?今天是一个心理老师,明天会不会有一个别的老师?后天……以后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