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英国护士家中临盆以镜自照为自己接生(图)

发布: 2011-12-31 10:00  | 来源:www.4908.com | 编辑:奇趣网 | 查看:
英国一助产士伍德用化妆镜为自己接生。 
英国一助产士伍德用化妆镜为自己接生。


  很多行业专家在自己需要相同服务的时候,同样需要求助于别人,助产士就是其中之一。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0日报道,英国一名怀孕的妇产科护士克莱尔•伍德因来不及上医院,只好用化妆镜照着自己,顺利接生婴儿。
 

  据介绍,今年28岁的克莱尔•伍德在伦敦一家大学附设医院任职。生产当天,伍德在医院值夜班后回家,突然觉得背痛得厉害。刚开始伍德以为是工作劳累,但随后在洗澡时感到了强烈的阵痛。
 

  于是伍德赶紧摇醒还在睡觉的丈夫准备上医院,但没想到阵痛的频率很快就变得非常密集。经验告诉伍德去医院可能已经来不及,于是伍德拿了一面化妆镜,蹲在浴室里照着身体,替自己接生,小宝宝终于健康降临。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