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国王因第12房妻子偷情将其驱出皇宫

发布: 2011-11-21 21:3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姆斯瓦蒂三世曾携杜贝出访 
姆斯瓦蒂三世曾携杜贝出访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今晨报道,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的第12任妻子诺珊多·杜贝20日告诉媒体,她已经被赶出王宫。
 

  去年8月,杜贝趁国王出访之际,与已婚的时任司法部长偷情,结果被警方双双捉奸在床。事后,杜贝被软禁。
 

  《星期日泰晤士报》20日报道,斯威士兰王室下令杜贝“立即离开王宫”。按杜贝的说法,她想带孩子出宫看病与卫兵发生争执,随后遭驱逐。
 

  杜贝称,卫兵不准她离开王宫,威胁要打她,“我不得不自我保护,于是朝他眼睛里喷胡椒粉”。
 

  法新社报道,杜贝与卫兵争执的事件被报告给王太后,是王太后最后决定驱逐杜贝。
 

  曾经受宠

  斯威士兰是非洲唯一实行君主制的国家,现年43岁的姆斯瓦蒂三世已娶了13位妃子。由于难忍深宫寂寞,在姆斯瓦蒂三世于2004年迎娶第11任王妃泽娜·马兰古时,先后有两位王妃逃出王宫。
 

  杜贝现年23岁,她嫁给姆斯瓦蒂三世时年仅16岁。婚后的杜贝一度深得国王宠爱,2006年还以王妃的身份随国王出访海外。然而自从2007年姆斯瓦蒂三世迎娶了第13任王妃后,杜贝感觉自己日渐受到冷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