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男子与前妻和现妻同屋生活 律师表示难界定重婚

发布: 2011-11-04 07:4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近日,记者从一位读者处拿到了一张有趣的喜帖,喜帖的落款处居然有三个姓名。新郎父亲的名字印在上方,紧随其后的是两位女性的名字。这两名女性都是新郎的母亲,还是其他亲人呢?记者来到新郎老家所在地晋江某镇了解情况后得知,原来,新郎的确有两位母亲,一位是亲生母亲,另一位是他父亲的现任妻子,这特殊的一家人已经住在一起十多年了。
 

  据一位邻居说,大家都说新郎的爸爸有两任妻子,全家住在一起已经十多年了。前妻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孩,现任妻子有一个女儿,最小的女儿已经上高中了。新郎的爸爸和第一任妻子离婚后娶了现在的老婆,但还是和前妻住在一起。两任妻子都很少出门和街坊们接触,平时接些服装加工的活在家里做,一起养家。
 

  一位阿姨告诉记者,住在附近的人都知道这家人的情况,也有人质疑过他们的婚姻关系。有人问过街坊,现在的老婆会不会是被拐卖到这来的,还是被这家的男人从外地骗过来的?其实都不是。她是自愿留下来的,虽然不是晋江人,但也是泉州地区人。平时男人负责出门买菜,两个女人负责在家做饭,料理家务。
 

  随后,记者来到了新郎家,新郎的爸爸得知记者的身份后表示,知道记者想了解的是什么事,但没什么好说的,让记者不要再问。当记者问其有几位妻子时,他说:“就一个。”
 

  一位男主人与两任妻子同住,到底算不算是重婚呢?早报法律顾问团张传江律师表示,从法律上看,这位男主人已经和第一任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所以并不算重婚。从事实上说,现在有不少夫妻离婚后仍同住在一套房子里,是否构成事实上的重婚难以界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