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俄厨师杀死岳父将其绞肉馅做馅饼 3天卖近百个

发布: 2011-10-09 19:5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日前俄罗斯莫斯科市警方逮捕了一名变态杀人犯,一名从事厨师职业的男子在杀死岳父后残忍碎尸,把岳父的尸体做成了肉馅,之后又用这些肉馅做了一百个馅饼,在餐馆里出售。连续卖了三天后,这些人肉馅饼几乎全部售光。更让人惊讶的是,出售馅饼的餐馆距离莫斯科著名的克里姆林宫仅3公里远,那里每天游人如织,餐馆的生意更是红火,根本无法统计到底是本地人还是外地游客买走了馅饼。这起恶心的案件给历史悠久的克里姆林宫蒙上了阴影。
 

  10月6日,莫斯科警方向媒体透露,他们逮捕了一名杀人后残忍碎尸的“恶魔”,此人是莫斯科一家餐馆的大厨。这家餐馆距克里姆林宫仅3公里远,生意一直很好。
 

  据凶手交代,他于9月底在家中和岳父发生了激烈争吵,吵完架后该男子纠结于没能发泄掉心中的怨气,遂将岳父锤杀死亡。凶手坦白,杀人后他也曾害怕过,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岳父的尸体。因为怕被别人发现,他连夜将岳父的尸体分尸,并用绞肉机把尸体绞成肉馅。更为残暴的是,凶手把肉馅带到了餐馆,用肉馅做成了上百个馅饼。第二天,该男子更改了餐馆里的特色小吃,用岳父尸体做成的馅饼赫然在列。连续卖了三天后这些血腥的馅饼几乎卖完。
 

  目前,警方正在核实凶手所说的用岳父做成馅饼一事是否属实,如果属实,将会通过媒体寻找买过馅饼的人。
 

  近两年来,俄罗斯频繁发生杀人食尸案,案件详情让人作呕。2009年,圣彼得堡市两男子将一名16岁女孩碎尸,吃掉了她部分身体。两人分别获刑18年和19年。同样在2009年,一名27岁男子杀害并烹食了自己的母亲,在谈及原因时他竟口口声声辩称是饿得不行了才吃掉妈妈的,而他的钱都挥霍在了酗酒和赌博上。今年5月,莫斯科市一名无业男子在公寓里杀害了他的同居男友,并残忍碎尸食用。今年8月,摩尔曼斯克市一名21岁男子杀害一名32岁男性后,用死者尸体做成了香肠和肉丸,凶手仅获刑15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