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美国83岁老太做隆胸手术 成热门话题人物(图)

发布: 2011-08-17 08:4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83岁“时尚”老太玛丽‧柯斯塔 
83岁“时尚”老太玛丽‧柯斯塔
 


  八十多岁的“银发族”多半只期盼有健康的膝盖,或最多上发廊吹个新发型。但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一位儿孙满堂的83岁“时尚”老太玛丽‧柯斯塔可不这么想,她大胆接受隆乳手术,经媒体报道,让她成为全美最热门的话题人物。
 

  上月22日,住在加州橘郡的柯斯塔(Marie Kolstad)动了3小时的隆胸手术,花了8000美元。

  柯斯塔已守寡10年,有12个孙子(女)和13个曾孙。她坚称无意靠隆胸找到“第二春”,只是想让儿孙对老太的外表感到自豪。美国媒体8日报道后,5天内网络上出现数千篇讨论文章。有人认为她是现代社会过度浮华虚荣的代表,也有人赞赏她展现了潇洒过生活永远不嫌晚的精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