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采石船江面作业挖出刻有纳粹标志炸弹(图)

发布: 2011-08-08 14:0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采石船上的工人不知该如何处理这枚炸弹 
采石船上的工人不知该如何处理这枚炸弹
 


  前日下午,一条采石船在长江大渡口九堆子附近江面作业时,意外挖出一个圆乎乎、尖头的铁家伙。工人们经过清洗后,发现上面刻有纳粹标志图案。市水警总队九渡口水上派出所的民警称,应该是70年前日军轰炸重庆时遗留下来的炸弹。
 

  发现炸弹的是明华1号采石船。炸弹长约30厘米,直径5厘米,重约10公斤。
 

  有关史料统计,从1938年到1943年,侵华日军飞机对重庆及周边地区进行了长时间的轰炸,史称“重庆大轰炸”,空袭重庆(含对空监视范围)203次,出动飞机437批9166架次,造成约60000多平民死伤。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