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百余名英国母亲参加快闪活动当众喂奶(图)

发布: 2011-06-21 15:0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一百多名英国辣妈参加了“快闪”活动,当众给自己的宝宝喂奶 
一百多名英国辣妈参加了“快闪”活动,当众给自己的宝宝喂奶
 


 

此次“快闪”活动主要宣称母乳喂养的好处,辣妈们的举动让路人“瞠目结舌”  
此次“快闪”活动主要宣称母乳喂养的好处,辣妈们的举动让路人“瞠目结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群大胆的英国妈妈给“快闪”(flashmob)一词增添了新的意义,她们聚集在一起,在众目睽睽之下宽衣解带,给自己的宝宝哺乳,为的是宣传母乳喂养。
 

  据报道,在英国曼彻斯特的特拉福德购物中心,一百多名不同年龄层的妈妈走到一起,席地而坐,纷纷拉开上衣,给各自怀中宝宝喂奶,吸引了路人的关注。此举主要是为了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支持英国母乳喂养宣传周。
 

  据悉,母乳喂养宣传周由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婴儿母乳服务中心发起,活动时间从6月19日持续到6月25日。特拉福德购物中心非常支持全国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并于近期改进了为顾客提供的哺乳设施。特拉福德购物中心的运营经理表示,他们愿为母乳喂养的妈妈提供舒适的环境。
 

  一个因为看见妈妈们集体宽衣喂奶的情景而瞠目结舌的顾客说:“不是每天出来购物都能看到这样的情景的”。不过她表示,“这是向人们传达信息的好办法,我支持她们。”
 

  一位参与活动的18岁的年轻母亲说:“大家能够为了同一个目的聚集到一起是件很棒的事,因为我们都知道母乳喂养是多么重要,‘快闪’很酷,尽管平时我可能更愿意使用哺乳设施。”
 

  活动的组织者称,母乳喂养好处多多,能够减少婴儿疾病的发生,如腹泻、胸腔感染、湿疹等,还能增强婴儿的免疫系统。婴儿身体健康能不能显着增强,取决于家长选择母乳喂养还是婴儿配方奶粉。另外,妈妈也能从母乳喂养中获益。通过母乳喂养她们不仅能减去怀孕期间增加的体重,还能减少患癌症的风险。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