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呆萌小矮马蹄子十年未修剪 就像牛角长在脚上

发布: 2017-04-05 10:5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印度一男子酷爱留指甲,坚持35年不剪指甲,双手如魔爪,画面不忍直视。 

 
  而今天,我们要报道的是一匹矮种马,当被动物保护中心救助时,它已经十年未修过蹄子了,而这已经导致它无法正常行走。
 
 
 
  据了解,一般的马匹,每隔几周时间就要修剪一次马蹄,而这匹小马的马蹄十年未剪刀,多余的蹄子已经严重扭曲变形,并为它的行走带来了不便。
 
 
 
  Bored Panda表示,很难想象会是怎么样一个人,能够在十年期间忽略如此明显的问题,或许只有马儿的主人知道!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