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小猫长八字眉天生一张“担心脸”(图)

发布: 2015-05-08 09:4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加里”天生长了一对“八字眉”,一张小脸看上去就像是在为生么事情担心。 
“加里”天生长了一对“八字眉”,一张小脸看上去就像是在为生么事情担心。

 

  据外媒报道,继“暴躁猫”后,喵星萌宠界又升起一颗新星,那就是英国八周大的猫咪“加里”(Gary)。由于天生长了一对“八字眉”,“加里”的一张小脸看上去就像是在为什么事情担心,它也因此获得“担心猫”(Concerned Kitten)的外号。
 

  “加里”的主人安迪称,“加里”一出生,脑门上就有两道黑色。随着它长大,这两道黑毛也开始延伸。“人们都说它看起来太困惑了,于是我就给它起了‘担心猫’这个名字,”安迪说。
 

  据介绍,与“加里”一同出生的还有另外三只小猫。安迪和妻子卡洛琳已经给其中的两只找到了新家,他们把“加里”和另外一只行动不便的小猫留在了身边。
 

  卡洛琳称,已经有许多人问过她“加里”的“八字眉”是不是画上的。她表示,如果人们不相信,她很乐意让人们试着把“加里”的“眉毛”擦掉。“不过它们是不会消失的!”卡洛琳说。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