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美国一只公鸡被砍头后奇迹存活18个月(图)

发布: 2014-11-11 16:2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麦克(无头鸡),(1945年 - 1947年),是一只被斩掉头部后,但依然生存了18个月的公鸡。许多人认为这不过是骗局,因此其主人把它带到位于盐湖城的犹他大学检查并证实这不是骗局,麦克真的是一只被斩首并且依然生存的鸡。星期一,住在美国科罗拉多州Fruita市的农夫奥臣(Lloyd Olsen),他宴请岳母共餐,他妻子自围栏带回一只五个半月大的公鸡作食物。由于他的岳母喜欢吃鸡颈,于是他斩鸡头时意外留下公鸡的一只耳朵和大部份脑干。

 

       这只鸡竟然没死 依然活蹦乱跳。因此奥臣留下了麦克的性命,免于它成为岳母的盘中之物。尽管奥臣的补救手段拙劣,但无头鸡麦克能平衡、笨拙地走到栖息处;它甚至想整理羽毛。明显地,没有了头,麦克永远不能再整理羽毛了。麦克没有死之后,惊奇的杀鸡凶手奥臣决定永远照顾麦克,他通过滴眼药水的小瓶以牛奶和水混合物哺养麦克,间中也加上小粒的粟米等五谷类。假若不幸地,麦克的食道出入口偶尔被黏液堵塞,奥臣家人会使用注射器清除。

顶一下
(1)
20%
踩一下
(4)
8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