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小狗车祸后2次接受安乐死仍存活下来

发布: 2014-10-06 21:1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美国阿拉巴马州有条四岁的狗最近“大难不死”。它先是遭遇了一次严重车祸,后来又因为被主人送到收容所无人领养而被兽医实施了两次安乐死,但它竟然坚强地活了下来。
 

  根据当地规定,凡是在收容所内居留7天仍无人领养的宠物将被实施安乐死。今年9月10日,这条狗被兽医注射了安乐死的药物。当兽医检查发现狗依然有微弱的心跳时,又给它补了一针,并签署了死亡报告。
 

  第二天一早,收容所工作人员发现,这条狗不但还活着,而且能坐在笼子里面吃东西。获悉此事后,当地动物保护组织负责人将该狗收养,并称此事为“奇迹”。目前,这条“命大”的狗身体状况良好。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