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渔夫捕获珍稀黄斑龙虾 出现几率为数千万分之一

发布: 2014-08-01 14:5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捕捉3000至5000万只普通龙虾才有一只珍稀斑点龙虾 
捕捉3000至5000万只普通龙虾才有一只珍稀斑点龙虾

 

  据外媒7月31日报道,近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名渔夫捕捉到一只罕见的斑点龙虾,通体鲜艳的橘色中带有深蓝色斑点。
 

  约西亚·勃林格是于7月23日在新罕布什尔汉普顿海港出口处,发现这只斑点龙虾的。随后,他就把这只1.5磅的雄性龙虾捐赠给了当地海洋世界海洋水族馆的研究人员。
 

  勃林格对媒体说,这只龙虾是在一个叫洗衣妇岩的地方发现的,这一地区处于两块岩石之间,这里水势非常凶猛,酷似洗衣机内滚动的水流,因此得名。
 

  水族馆的阿伦·高得尔表示,斑点龙虾是世界上第二大珍稀龙虾,仅次于白龙虾。她说这些斑点是色素基因突变的结果,发生的几率是每3000万至5000万只龙虾才有一只会出现这种情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