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金毛猎犬走失两年仍在原地等主人终得团聚

发布: 2014-06-20 19:2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金毛猎犬墨菲
金毛猎犬墨菲

狗狗与主人终于团聚
狗狗与主人终于团聚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只名为墨菲的金毛猎犬在与主人走散20个月后,始终在失踪地附近活动,等候主人。近日,他们终于团聚了。
 

  2012年10月,纳桑与艾琳·布莱恩夫妇在公园与爱犬墨菲走散,自此墨菲再也没有出现过。
 

  最近,有好几个电话通知布莱恩夫妇有一只很像墨菲的金毛犬在国家公园的营地里活动,营地距离墨菲走失的地方仅5英里。
 

  布莱恩夫妇问询后激动地带上墨菲的生活用品赶往国家公园,几天后,他们终于找到了墨菲。
 

  墨菲变得有点胆小,但认出主人后仍很激动。艾琳·布莱恩说:“无法想象它竟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了两年,我们实在太高兴了。”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