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小狗外出散步遇老鹰 吓得撞掉6颗牙(图)

发布: 2014-02-19 14:2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闯祸的老鹰则被主人戴上头套,以铁链锁在摩托车的车头上“罚站”/台湾《联合报》图 
闯祸的老鹰则被主人戴上头套,以铁链锁在摩托车的车头上“罚站”/台湾《联合报》图

 
小狗惊慌之下不慎撞断六颗牙/台湾《联合报》图 
小狗惊慌之下不慎撞断六颗牙/台湾《联合报》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陈姓男子17日带自己饲养的老鹰,到公园放飞,恰巧易姓男子在同地遛狗,老鹰疑将易姓男子饲养的约克夏犬当猎物,俯冲而下,小狗惊慌之下不慎撞断六颗牙;警察接获报案赶到现场,为狗验伤、拍照存证,陈姓男子同意赔偿小狗全额医疗费,和解结案。
 

  据报道,警察赶抵现场时,发现约克夏犬惊吓过度,缩在饲主怀里不停发抖,闯祸的老鹰则被主人戴上头套,以铁链锁在摩托车的车头上“罚站”。狗主人坚持要警察当证人,警察只好为狗验伤并拍照存证,还让双方在派出所调解。
 

  陈姓男子在当地是小有名气的养鹰达人,闯祸的栗翅鹰是保育类动物,已登记饲养两年多,算是成鹰;他也不解为何老鹰会突然企图抓小狗,过去从未发生。
 

  至于无辜的约克夏犬,警方表示它有六个月大,属于幼犬,可能因体型小,才被鹰当作猎物;而且小狗处于换牙期,牙齿才会一下子断六颗,应该会再长出来。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