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小刺猬洗澡在水面漂浮视频走红网络(组图)

发布: 2013-03-01 15:2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小刺猬在水面上秀起了“漂浮绝技” 
小刺猬在水面上秀起了“漂浮绝技”
 
洗澡前,小刺猬舒舒服服躺在主人的手掌上 
洗澡前,小刺猬舒舒服服躺在主人的手掌上。
 
要洗澡了,小刺猬扭动身体,想要挣脱 
要洗澡了,小刺猬扭动身体,想要挣脱。
 
小刺猬蜷缩成球,漂浮在水面上 
小刺猬蜷缩成球,漂浮在水面上。
 

  据外媒报道,对于许多爱宠人士来说,给宠物洗澡是一件麻烦事。那么如果是给一只浑身是刺的动物洗澡又会是什么情况呢?国外一名爱宠人士日前在互联网上上传视频,和网友们分享自己给宠物刺猬洗澡的经验。不过显然这个小家伙也不喜欢洗澡,还蜷缩着身体在水面上秀起了漂浮绝技。
 

  视频显示,在被放到水池里之前,小刺猬舒舒服服躺在主人的手掌上。在感觉到主人要把自己放到水里后,小家伙开始有点不安了,在主人手上扭来扭去。经过一番无谓的“抗争”,它还是被放到了水里。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它竟然将身体蜷缩成球,躺在水面上漂浮了起来。
 

  这段视频在网上迅速走红,已吸引超过12万人次点击观看。小刺猬的主人在网上留言称,他也是头一次让刺猬漂在水上。
 

  动物专家称,刺猬可以游泳,但只能游很短的时间,在野外环境中经常有刺猬溺水死亡的情况发生。因此,饲养刺猬的爱宠人士一定要在浅水中给它们洗澡。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