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松鼠高空摔下幸运获救 足缠绷带惹怜爱

发布: 2012-03-09 07:4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这只可爱的小松鼠因腿上裹着紫色的绷带,获名“紫罗兰”。
这只可爱的小松鼠因腿上裹着紫色的绷带,获名“紫罗兰”。

  据外电7日报道,近日在英国的萨里郡,一对年轻夫妇砍树时不慎使得一只小松鼠从高空摔下,幸运的是,小松鼠并未因此丧命,只是摔伤了一条腿。如今在野生动物保护机构的帮助下,它正在逐渐康复。因受伤的腿裹着紫色的绷带,它还因此得名“紫罗兰”。
 

  这对夫妇发现这只可怜的小松鼠从高空摔下后,迅速打电话向当地的野生动物保护机构求助。之后,野生动物保护机构给它进行特殊的救治,还配备专门的志愿者对小松鼠进行一对一的照料,同时还调制特殊的牛奶来让它更快地康复。
 

  据该野生动物保护机构的工作人员称,这只可爱的小松鼠估计经过16到20周的照料后,就能独自返回野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