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摄影师拍到大猩猩抢夺胡萝卜滑稽场面

发布: 2011-10-15 08:3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莫斯科动物园里的这只大猩猩在进餐时间决定尽最大可能多拿一些胡萝卜
莫斯科动物园里的这只大猩猩在进餐时间决定尽最大可能多拿一些胡萝卜

这只大猩猩躲在围场的一角,开始大嚼它抢来的胡萝卜
这只大猩猩躲在围场的一角,开始大嚼它抢来的胡萝卜

其他更有耐心的家庭成员都在细嚼慢咽地吃它们得到的胡萝卜
其他更有耐心的家庭成员都在细嚼慢咽地吃它们得到的胡萝卜

  也许它们已经吃光所有香蕉,但是这种情况并未吓到这只饥饿的大猩猩,因为它几乎已经偷来了供给它一家人的所有胡萝卜。显然它是担心每天五份胡萝卜被抢走,摄影师拍摄到这只大猩猩急急抓起美味蔬菜,迅速从其他大猩猩身边跑开。然后它躲在一个角落里,吃掉大部分胡萝卜。
 

  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这个滑稽可笑的一幕,是由37岁的摄影爱好者奥尔加-格拉迪斯舍瓦捕捉到的。她说:“4只大猩猩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其中3只成年大猩猩,一只幼年大猩猩。动物管理员把食物拿给它们时,大猩猩们会争先恐后的争抢它们的那一份,这一天管理员送来的是一大捆胡萝卜。这只雄性大猩猩两手攥得满满的,再也拿不下更多的,由于大猩猩通常都是4爪着地行走,它就把大量胡萝卜放进了嘴巴里,并把剩下的全都放入其中一只手里,利用3只爪子迅速跑开躲起来。”
 

  她说:“另外两只雌猩猩和幼年大猩猩都在饲养员附近吃胡萝卜,它们不慌不忙,一根接一根地吃,似乎是在努力品尝每一根胡萝卜的味道。但是由于那只成年雄性几乎抢走了所有胡萝卜,它们能吃到的并不多。”非常喜欢动物的奥尔加说:“那只雄性大猩猩非常有趣,它拍了或者说捏了一只雌性大猩猩一把,然后迅速跑开了,雌性开始在后面追它,发出很大声响。”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