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美国一只猫流浪5年走遍半个美国

发布: 2011-09-19 20:2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长征猫”威劳从主人家出走,流浪5年走遍半个美国。 
“长征猫”威劳从主人家出走,流浪5年走遍半个美国。
 


  据外媒15日报道,一只名为威劳的家猫于5年前从居住在科罗拉多布鲁姆菲尔德的斯夸尔斯家中走失,近日竟然在3000公里之外的纽约现身。这只“长征猫”在5年内流浪了半个美国,实在令人惊奇。
 

  威劳是漫步在纽约东12街上时被过路人送至动物收容所。工作人员凭着它颈部植入的芯片找到它的主人。“威劳身体健康,看上去对纽约美食很感兴趣。”工作人员班克说,“大家都开玩笑说它想当个城市人出来见见世面。”
 

  威劳的原主人杰米·斯夸尔斯表示,2006年底寓所装修,有工人把家中大门打开,威劳出门后便不知所终。所以当杰米和丈夫克里斯接到纽约市动物关怀控制组织的电话时,都大吃一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