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公鸭头上长红冠能飞一两百米远(图)

发布: 2011-05-27 09:5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长相奇特的鸭子
长相奇特的鸭子


 

公鸭头上长着红冠 
公鸭头上长着红冠


  近日在四川宜宾县蕨溪镇后坝村,见到一种奇怪的鸭子,通体长着雪白的羽毛,黄色脚掌,嘴壳呈淡红色,嘴尖处有一黄色圆点。最奇怪的是其中一只公鸭,它的嘴根部至双眼周围到耳部长着一大块鲜红的冠,冠在前额处高高“凸”起,显示出一幅王者的霸气。

 

  “这些鸭子是3年多以前在远方的亲戚家里带回来的,当时还是幼鸭,一公四母共5只。喂养了4个多月后,这只公鸭头上竟然长出了个大的红冠。”该鸭子的主人黄道相说,平常喂养上以玉米、谷物为主,它们会自己吃些野草。去年过年时自己家里杀了只,它的肉层很厚实,腹腔较小,肉质香嫩。这只公鸭体形健硕形体较大,重约10斤,高约40厘米,长约50厘米。

 

  邻居郑学梅介绍,这些鸭子还会飞,能飞一两百米远。黄道相怕鸭子飞丢了,才将鸭子翅膀上的羽毛剪掉了。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