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长相怪异动物:塌鼻猴雨天不停打喷嚏

发布: 2010-12-22 19:4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尽管生活在同一颗行星上,但这无法保证地球上所有生物都进化成同一个模样,甚至同一物种内也有许多个体进化或变异出种种怪异的外形。这些怪异动物,如极其丑陋的秃鹫、塌鼻猴、管鼻果蝠等,它们可能会令人毛骨竦然,但也有其独特魅力。

 

  1. 塌鼻猴

塌鼻猴
塌鼻猴
 

  本图是这只塌鼻猴的最后一张照片。这只塌鼻猴后来不幸被屠杀。不过,幸运的是,它并不是这一物种的最后一只。熟悉这种动物的村民介绍说,当下雨的时候,塌鼻猴由于鼻子缺陷导致雨水流入鼻孔,它们总会不停地打喷嚏。以目前塌鼻猴的生存状况看,这一物种可能会于几年内完全灭绝。

 

 

  2. 鲸头鹳

鲸头鹳
鲸头鹳
 

  鲸头鹳是一种像鹳的鸟类,长有一张非常有趣、可爱的面部。它那巨大、斑驳的喙部使其显得更具魅力。

 

 

  3. 海洋怪异动物

海洋怪异动物
海洋怪异动物
 

  海洋之中隐藏着太多的秘密,本图所示的这些物种就是其中部分例证。它们分别是一种毛蟹、一种海猪、一种小飞象章鱼、一种海蛤蝓和一种色彩鲜艳的海胆。

顶一下
(2)
40%
踩一下
(3)
6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