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名人轶事 >

李小龙的日本徒弟,终生为李小龙守墓

发布: 2019-12-26 10:1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1971年李小龙的《唐山大兄》登上银幕,票房高达三百万,这个票房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看似很少,但是你要知道当时的香港才不过200万人口,这个票房也是刷新了当时香港电影的记录,我国向来有这样一句话,就是人走茶凉,李小龙因病去世后,很多的亲朋好友都渐渐散去,也很少有人再去提起李小龙,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李小龙的日本徒弟,非常有情有义,一直为李小龙守墓到现在。

 

 

这个人就是李小龙的徒弟——木村武之,他是一个日籍美国人,木村武之的一生也非常的坎坷,在二战的时候,日本偷袭了美国的珍珠港,引起了美国上上下下的反日情绪,很多日裔办的店铺都被狂热的美国人砸得稀烂,当时木村武之虽然早就入了美籍多年,但是依然被民族意识高涨的美国人监禁了五年,在这五年的时间里面,他时常被人高马大的美国犯人呵斥怒骂,要不然就是一顿暴揍,日本战败投降后,他才得以重见天日。

    但是依然遭到歧视,就在这个时候,他认识到了李小龙,当时李小龙在美国也混得不好,但是他睿智的谈吐,温文尔雅的举止和高超的武术在瞬间就征服了木村武之,当即木村武之就决定卖掉自己经营已久的酒店,资助李小龙开办他的武馆。李小龙对于木村武之的帮助也很感动,也将他的毕生所学都交给了木村武之,木村武之也十分认真地跟着学习,就这样,两个人成为了忘年之交。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章含之文革出轨细节:在前夫大姐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翻出章的手提包,赫然发现她的皮夹
60岁参军77岁授少校,授衔时不愿
毛主席:给予特例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