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历史上最难攻克的三大城池你知道吗?

发布: 2021-11-23 09:0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一、钓鱼城

 

    这座城号称中国历史上最难打的城池,曾经横扫亚欧的蒙古帝国,打了三十六年都没打下来。他不仅挡住了蒙古几十万铁骑,连蒙古大汗蒙哥都战死于城外,甚至南宋都灭亡了。钓鱼城还在,其难破程度可见一斑。

 

 

    二、军事坦丁堡

 

    这是拜占庭帝国的首都,此城地势险要,易守难攻,曾经仅靠八千守军硬扛土耳其十万大军。土军利用大炮地道猛攻半年之久。依旧无法破防,最终如果不是弹尽粮绝,军事坦丁堡也不会被破。

 

 

    三、特洛伊

 

    公元前十二世纪,曼西尼王国为了争夺海上霸权。率领大军攻打特洛伊,没想到打了十年久攻不下。最后他们佯装撤退,只在战场上留下了一支巨大的木马。特洛伊人不知有诈,将木马拖进城内。这座坚不可摧的城池才从内部被攻破。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浓墨宰相”血染成 刘罗锅才是
    《宰相刘罗锅》里,刘墉智斗和珅乾隆,巧妙地制止了文
    红卫兵有多嚣张:连宋庆龄的头发
    宋庆龄 本文摘自《刘少奇的最后岁月》 作者:黄峥 出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