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希特勒之死揭开谜底,FBI追查28年才找到真相!

发布: 2017-11-29 09:0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1945年4月30日,希特勒和他的新婚妻子艾娃,在柏林地堡内自杀身亡,尸体被严重烧毁。由于尸体面目分辨不清,所以许多人都怀疑希特勒是诈死,根据当时的资料显示,至少有三分之二的美国人不相信希特勒已死!

 
希特勒当时所待的柏林地堡内
 
    66年之后FBI解密的档案显示,美国调查机构一直保持着希特勒的详细档案,并密切调查任何有关希特勒还活着的报告。
 
    档案显示,FBI认为希特勒曾经在阿根廷的牧场、丹麦的酒店和纽约市生活过。据一名线人提供给当时的FBI局长胡佛的情报指出,他已剃掉标志性的胡子,也患有哮喘和胃溃疡。
 
    FBI洛杉矶办事处1945年9月21日写道:“在盟军占领柏林10天后,希特勒和他最亲密的50位家庭成员乘坐两艘潜艇在阿根廷南部登陆。希特勒还留着大胡子,隐藏在一个牧场中。”
 
 
    有一种说法是,这些希特勒1945年伪造自杀的情报,使胡佛下令对希特勒的去向进行深入的调查,且这一查就是11年。一名医生声称,1954年曾在圣路易斯为希特勒治疗肠道功能失调症。另据《苏格兰人报》报导,1946年有人看到希特勒在华盛顿的一家餐厅用餐。
 
    1945年后,世界上流传着很多说法,有人说被烧毁的那具尸体是希特勒的替身的,真正的希特勒已经在“圣骑士”的帮助下逃到南美洲;也有人说逃到了南极。而时任FBI局长的爱德格·胡佛,就一直不相信希特勒已死,所以FBI在那些年的最重要任务就是找出希勒特。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