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老照片 >

相声泰斗马三立生前拍摄广告旧照曝光

发布: 2016-03-10 11:1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相声泰斗马三立生前拍摄广告旧照。 
 


  近日网友岩熔黑 晒出相声大师马三立早年拍摄广告旧照,照片中马三立一身铆钉机车服,朋克造型十分酷帅。网友还配文写道,“人民艺术家~摇滚时刻的老炮儿马三立,你一定没听说过也没见过!这应该是马祖师爷平生唯一一次拍摄商业广告,老人家超级敬业和平易近人,夏天的天津非常炎热,他没有丝毫抱怨和大腕的架子,一副反叛的装束完全颠覆了他老人家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
 

  这组旧照激起了不少网友的缅怀之心。媒体连线这组照片的作者摄影师岩熔黑,他表示照片大约拍摄于20年前,当时马三立正在为某速食米饭拍商业广告,广告语为:逗你玩。
 

  马三立创立了独具特色的“马氏相声”,是当时相声界年龄最长、辈分最高、资历最老、造诣最深的“相声泰斗”,深受观众的热爱与尊敬。2003年去世后,他的相声依然活跃于电视荧屏,经典不衰。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