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老照片 >

邓小平退休后罕见家庭生活照(组图)

发布: 2013-10-08 09:5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1997年2月19日,邓小平同志与世长辞,在逝世4天前,卓琳就写信给江泽民,转告“邓小平的临终嘱托”:不搞遗体告别仪式,不设灵堂,解剖遗体,留下角膜,供医学研究,把骨灰撒入大海里。(来源:人民网)最先向遗体告别的是他身边的那些工作人员。“眼睛一闭,总觉得首长还在办公室坐着,音容笑貌老是摆脱不了。”王士斌说,“说实在的,就是跟家里人一样,跟自己父母一样。”另一个人是黄琳:“他的角膜也贡献出来了,遗体也捐作医学研究,最后,骨灰也撒到祖国的大海里去了。”说着说着就又哭起来,“他什么都没有留下,所以我想只能是把他默默地装在我们心里。”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