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探秘 >

精子少的男性较多病或影响寿命 可能较短命

发布: 2018-03-23 10:4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香港《明报》编译称,一项针对5177名意大利男性的新研究发现,精子数量少的男性出现肥胖、高血压和高胆固醇问题的机率,较正常男子高出20%,亦因此可能较短命。

 
资料图:工作人员正在精子检测分装入库。
 
  领导研究的专家费林(Alberto Ferlin)提醒,上述研究显示有生育问题的男士,应及早与医生找出背后原因并进行正确诊治,因为精子少的男士或有较高的发病率和死亡率。
 
  研究发现,这类男士有多12倍机会睾酮水平低落,较易骨质疏松。费林强调,研究并非指精子数量少会导致新陈代谢问题,只是指出两者关联,尚待深入研究。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