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探秘 >

面向未来的10项汽车技术:激光大灯外部气囊

发布: 2014-03-12 09:0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充气安全气囊一直在汽车发生碰撞事故时保护驾驶者。这些气囊拥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安装在车内。TRW汽车安全技术公司正在研发一种大型气囊,可植入车子的车门槛板。一个由摄像头和雷达构成的系统负责探测何时发生碰撞,同时向气囊发送信号,气囊会在30毫秒内向外和向上膨胀。

 

   在长达几十年时间里,绝大多数汽车大灯一直保持较为简单的设计和构造。现在,他们又开始尝试智能大灯,能够根据周围的情况自动调节亮度或者方向。激光大灯可能是汽车大灯的下一个发展方向。这种大灯能够照亮前方三分之一英里的路面,射程是LED灯的两倍,同时能耗更少。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咖啡和茶可降低中风、痴呆症发病
每天喝2-3杯咖啡或3-5杯茶,或者同时喝4-6杯茶或咖啡
南越王宫千年古井仍有活水
摘要:备受关注的南越王宫博物馆,又再掀起一角面纱。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