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古发现 >

法国发现1650年前贵族头骨:严重畸形呈锥形

发布: 2013-11-22 08:4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在法国阿尔萨斯一座年代可追溯到黑暗时代初期的古墓内,考古学家发现一个严重畸形的古代妇女头骨,除此之外还发现一些金针、珍珠和一面罕见的铜镜。这座古墓是在法国阿尔萨斯地区发现的,据信在长达1650年时间里一直无人问津。研究发现墓葬的主人可能是一名贵族。
 
 
 
       这名妇女的头骨前额位置扁平,导致后部狭窄,整体呈锥形。令人感到吃惊的是,这种畸形是人为结果。不过,这种做法在当时的年代比较普遍。研究小组首席考古学家菲利普-勒弗兰克认为这些墓葬是为亚洲士兵以及他们的家人所建,他们为古罗马军队作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机器人探秘大金字塔密道发现神秘
背负直径8毫米摄像机,皇后墓室密道现神秘符号 进入大
北美发现如食肉恐龙化石同家鸡一
可能的复原形象 小恐龙的脚趾化石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